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发展

党员发展

 517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第三实训楼B50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随机抽签产生的8名预备党员逐一进行了答辩。院办公室俞富坤主任、魏少婷老师、辅导员史晓明、徐心一等党员同志作为答辩组成员出席答辩会。在校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学院党务召集人丁章忠主持。

   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提问答辩、评议赋分三个环节。参加答辩8名预备党员首先运用精心准备的PPT汇报了预备期间各自在校和顶岗实习阶段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在提问答辩环节,答辩人除了按要求回答抽取的答辩题目外,还要准备应答与会师生的即兴提问。答辩人与参会师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严肃而不失活泼,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最后,答辩组成员进行了评议赋分。

实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我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着力加强预备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科学性和公信度,提高了党员发展质量,对该院深入实施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努力实现大学生党员素质“五个显著提升”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推荐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