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隆重举行教科研团队成立大会

时间:2024-01-19点击:151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科研能力,构建科研活动的基层组织,推动学院科研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115日下午,管理学院科研团队成立大会暨指导专家聘任仪式在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管理学院 书 记曹佳生、院长陈坚、师范学院副院长金本能教授以及管理学院教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曹佳生书记对教研团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金本能教授颁发了专家聘书。陈坚院长随后宣布了教科研团队的正式成立,并发表了致辞。她强调了教研团队在推动学院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提升中的关键作用,并对团队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成立仪式完毕后,金本能教授开展主题学术讲座,结合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申报书的撰写,详细阐述了课题申报的选题思路、申报书撰写技巧和课题建设方法。

管理学院科研团队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学院基层科研组织的全面夯实,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奋楫扬帆,赓续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作者:宋君远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