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开学第一天开展线上教学检查活动

时间:2022-02-21点击:947

221日是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前两周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为确保线上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学院领导带领各系主任及相关班主任,深入宿舍开展线上教学检查活动。学院学生宿舍分布在4栋宿舍楼,为了既能保证检查到位,又不影响教学、学习活动正常开展,全体检查人员7:20分到达生活区集中,分四组进行检查。

 

楼栋号

检查组成员

第一组

8号宿舍楼

陈坚、朱萌、沈兆侠、袁野、王诗卉

第二组

16号宿舍楼

陈郁青、苏清斌、董华

第三组

17号宿舍楼

俞富坤、唐建、管园龙

第四组

20号宿舍楼

李霞、李莉、蒋丽

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生能提前做好上课准备,宿舍也较为整洁,值得表扬,但仍有少数学生,接近上课时间,仍未起床做好上课准备,在此提出批评并希望以后能认真对待。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相关文章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