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切实加强党员监督、管理与教育,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112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前往扬州市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既是扬州市廉政文化高地,也是省纪委命名的江苏省廉政教育基地,它由平山堂、谷林堂、欧阳祠和廉政文化主题馆“贤守清风”馆为主体组成,向大家展示了北宋名臣欧阳修、苏轼的生平事迹,赞颂了他们与民同乐、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怀。馆内的图片、文字,无不向人们传递着廉政文化,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大家学习了欧阳修和苏轼两位先贤清廉为官、以民为本的执政之道,学习并领悟古代贤官的贤德贤纪、廉政爱民的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贤的优良道德品行为榜样,始终把廉洁自律当作自己常修课,把党纪党规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多做贡献。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