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 “抗疫从我做起”线上主题班会

时间:2022-03-19点击:10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18日,管理学院全体班主任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抗疫从我做起”线上主题班会,增强管理学院学子抗击疫情的信心和能力,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学院全体班主任立足学生特点和工作重点,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向学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理性对待疫情。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作为大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一切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二是要关爱自己,认真落实个人健康日报。疫情防控封闭管理阶段,班主任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能心存侥幸,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放松防护,做到不点外卖、少购快递、佩戴口罩,特殊情况离校需请假,认真落实每日的健康统计,做到不漏报、不谎报;三是要调整好状态。疫情期间,要保持良好向上的心态,做好心理上的自我调节,积极利用有效的锻炼,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还邀请了挂钩联系学生的党员、干部参加,会上他们从疫情认知到自我防护,从宣传抗击疫情倡议到学校相关通知公告,积极帮助学生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加强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努力做到安全健康和学习成材两不误。


作者:史晓明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