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线上“文明修身”主题示范班会

时间:2022-04-16点击:910

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提高我院学生道德品质,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415日,管理学院召开了线上“文明修身”主题示范班会,院党总支李霞书记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线上示范班会。

本次线上示范班会由商务2103班班主任潘昕言老师主持。班会中,潘老师主要从行为文明、安全文明、课堂文明、网络文明、就餐文明、诚信文明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做一个文明的学生,如何让文明礼仪影响一生。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随手关灯、关水龙头,不乱扔垃圾,文明就餐,文明上网,诚信友爱,课堂上不玩手机、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同时潘老师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大家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宿舍要经常通风,常洗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文明无处不在,从这次班会中,同学们意识到文明修身的重要意义,端正了校园文明观念,认识到个人文明形象对一个人成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本次班会也为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文明修身教育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