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课堂笔记,最美丽的痕迹 ——记管理学院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时间:2022-05-06点击:808

课堂笔记,承载着老师的授课精华,也记录着学生的学习成果。好的课堂笔记不仅是学生课后的好帮手,也凝聚了莘莘学子的智慧,更体现着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了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效果和激发学生学习热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管理学院特举办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截止54日,学院共有24名教师提交了81份学生课堂笔记,经过初选和复评,19份优秀笔记获得相应的荣誉: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管理学院倡导同学们在平时上课的时候边听边记、勤于动笔,学会在点点滴滴中积累知识。营造线上上课的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对学院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意义重大。

朱萌

 
作者:朱萌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