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家校共育,探索“三全育人”新路径——管理学院开展“沉浸式逛校园”云陪伴活动

时间:2022-10-19点击:345

“爸爸,妈妈,我在扬州职大挺好的,请你们放心!”屏幕中一张张笑脸温暖了家长的心。为了进一步搭建全员育人平台、拓宽全方位育人空间,实现家校联动,形成教育合力,共促学生发展,管理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沉浸式逛校园”云陪伴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管理学院通过视频的形式全方位展示了校园优美的育人环境和军训学子的英姿飒爽。学子们昂首挺胸,意志坚定,步伐铿锵有力,展现出了立志报国的担当风貌,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纷纷在镜头前向父母报平安、比爱心......此外,学院还同步开展了2022级“爱在云端 携手育人”家访活动,实现262名新生全覆盖。通过视频会议、电话联络等方式,全面了解每一名学生的实际状况,共同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班主任在“云端”与家长悉心交流,传递关心、爱心、责任心。

“沉浸式逛校园”云陪伴活动是学院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传递了家校情、师生情,凝聚着家校协同的力量。

(管理学院蔡燕吴尚群)


作者:蔡燕、吴尚群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