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19点击:346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勇担强国使命,厚植爱国爱党情怀,近期,管理学院党总支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开展“向国旗敬礼”“心中的话儿对党讲”“一句祝福颂党恩”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向国旗敬礼

学院262名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着迷彩服,向国旗敬礼,心中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用最美的姿势向祖国深情告白。营销2201班张静晨同学激动地说:“向着国旗敬礼,心中的骄傲和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心中的话儿对党讲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视频中铿锵有力的话语展示了管理学院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作为、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心中的话儿对党讲”主题教育活动以微视频的形式,向祖国母亲献礼,向二十大献礼。学院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纷纷以饱满的热情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向党诉说心中的热爱和忠诚,抒发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和赤诚之心。视频的最后,学生代表集体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一句祝福颂党恩

“一句祝福颂党恩”活动反响热烈,共收到了全院学生两百多份祝福,同学们把对党的感恩和祝福写在便签上,用热诚与感恩向党献礼,礼赞党的卓越成就,展望党的光辉前程。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立足实际、周密安排,精心策划,持续深入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筑梦强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学院   蔡燕)


作者:蔡燕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