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真理力量——管理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10-19点击:331

928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发行的重大意义,从“两个结合”“三大课题”“两个创造”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阐述。集中学习后各支部分别组织开展集中研学。

党总支负责人要求大家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要联系实际、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新时期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总支领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方面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管理学院 蔡燕)


作者:蔡燕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