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嘹亮歌声献给党”----听管理学院新生唱心中之歌

时间:2022-10-19点击:332

为团结引领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嘹亮歌声献给党”合唱活动。同学们打开心扉唱响红色经典,回顾祖国的光辉历程,纵情放歌迎接美好明天。

929日,合唱活动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管理学院2022级学子们身着迷彩服,唱出心中之歌。《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强军战歌》……操场上一阵阵嘹亮的歌声响起,8个新生班将8首颂歌献给党,献给亲爱的祖国。

商务2202班班长季毅炜同学说:“穿上迷彩服唱歌,心情特别激动,唱的是对祖国满心的热爱。”营销2201班的李炎同学说:“在练习过程中我感觉到了每一位同学的自豪感,感受到了教官的用心,每次排练嘹亮的歌声都能把我们带回那个激荡的年代,感受到歌曲所传达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我们要珍惜现在,努力奋斗,报效祖国。”

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本次合唱比赛活动是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的特色活动之一,学院还同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资助政策讲解、防诈骗专题讲座、专业知识介绍等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充分挖掘利用地方红色资源,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心永向党”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全体师生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不断厚植家国情怀。

(管理学院 蔡燕 史晓明)


作者:蔡燕、史晓明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