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走进“企业”,促进“就业” ——管理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进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29点击:379

928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牵头、管理学院组织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进企业”参观学习活动来到扬州市楚门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同学们参观了大型钢坝的生产基地,了解了塑钢板桩、景观钢坝等拳头产品。人事部李部长贴心的带着大家参观了员工宿舍和食堂。公司董事长陈文珠是我校杰出校友,对学校师生的来访参观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企业创办历程、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对企业招聘方面的困惑,陈总一一解答,并强调大学生在大学时期要着重培养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

面对多变的疫情形式,我校提前谋划部署,从“走出去、引进来”两方面发力,推动就业工作走实走深。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强化育人实效,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同学们保持着高昂的求知热情,认真倾听,积极提问,对单位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未来发展空间及生活环境等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大家均表示收获很大,不仅对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实际应用方面有了直观感受,开阔了眼界,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氛围,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促进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思考,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相当实用的专业性知识。钱韵  罗钢  蔡燕


作者:钱韵、罗钢、蔡燕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