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2-10-10点击:353

为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礼赞美好时代,引领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管理学院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争做时代新人”红色观影活动。

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红色电影为载体,为学生精选《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长津湖》等优秀主旋律影片,让学生通过银幕重温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崇高理想与坚定信念。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商务2203班刘璐佳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管理   蔡燕)


作者:蔡燕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