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22-10-19点击:367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和急救安全知识,培养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管理学院联合学校保卫处在生活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消防演练活动,参加本次演练的有学院大一各班班委及宿舍长。

本次演练,保卫处消防科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和使用灭火器、消防水枪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并演练了灭火器、消防水枪的使用方法。随后,参加演练的部分学生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沉着冷静地将燃起的浓烟大火迅速扑灭。同学们还实际操作演练了消防水枪使用方法,掌握了相关消防技能。

今后,学院将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培育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提升必备的安全技能,培养良好的安全习惯,创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者:史晓明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