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师生齐上阵,一起“趣”运动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同乐会

时间:2022-11-17点击:318

为了营造阳光、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师生沟通,增进师生友谊,1116日下午管理学院开展党群共建师生同乐会。

本次师生同乐会将传统的体育运动竞技比赛和趣味游戏相融合,策划开展了拔河比赛、两人三足、小组单人运乒乓球接力、钓鱼、沙包投准、竞速毛毛虫六个项目。比赛场上,教师们满面笑容,精力充沛,同学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现场一片欢腾景象,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老师与同学们互相鼓劲,加油。师生选手们在活动中默契配合,通力协作、挥洒热汗,他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优异的成绩,又展现了管理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物流2101班杨天乐同学兴奋的表示:看到平时在讲台上端方雅正的教师在拔河比赛中跟学生一起拼劲全力的样子,真是有趣又暖心。

本次师生同乐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管理学院:钱韵、蔡燕、
 
邱明星)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