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分享交流促成长,管理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2-11-25点击:323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了解大学学习生活,尽快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管理学院于1124日晚自习期间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特邀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三个专业共9名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并进行相关宣讲。

首先,代表们介绍了明确一个目标的重要性,指出一个好的目标会给人带来动力,以实现长远的进步,大一新生要在步入大学的关键时刻做好当前甚至更长远阶段的目标规划;其次,代表们强调了学会学习、学会独立思考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各自学习的方法,主要有: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带着问题去听课,及时巩固所学知识,学会寻求帮助,要多读书,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提升自我,发掘自身的潜能等;最后,代表们提醒大家不要因为疫情而影响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仍然要满怀期待,对大学未来充满憧憬。交流会结束前,代表们表达了衷心祝福,祝愿2022级学生积极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我。

 此次分享交流会,紧扣学生实际,着力解决大一新生当前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不但让大一新生受益匪浅,而且也让管理学院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为以后的学习规划指明了方向。


作者:史晓明 来源:管理学院
相关文章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