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寻秋声•留一抹秋色”落叶创意手工活动

时间:2022-12-01点击:296

正值深秋,多彩画卷在校园徐徐展开。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文化生活,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激发他们的创造性思维,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寻秋声•留一抹秋色”落叶手工创意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采取线上投稿,线下收集,共收到学生作品60多份。同学们在校园里,捡起一片片不同的树叶,用灵巧的手制作出精彩绝伦的作品,一片片凋零的树叶在他们手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每一片平凡的叶子,在加工之后变得美轮美奂。同学们将心中的想法通过树叶表达出来,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物流2102班朱彦秋同学高兴地说,通过这次活动她学会用心去感受身边的美好,发现生活中的小庆幸,因此她制作出一幅“柿柿如意”。商务2103班朱乐情同学的作品“落叶知秋”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她表达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还丰富了自己的内心世界,她在创作中融入了创意与想象,并且在手工制作过程中缓解与释放了负面情绪,学会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本次手工创意活动充满创意与趣味,激发了同学们的思维想象力与实践创造力,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蔡燕)


作者:蔡燕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