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关工委开展人际关系专题讲座

时间:2022-12-15点击:288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心理素质,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管理学院关工委于1213日开展人际关系专题讲座,袁明霞老师主讲。

“同学们,你的生活中有哪些人际关系?你需要哪些人际关系?你关注哪些人际关系?你为什么需要人际关系,你的人际关系质量如何?你的人际关系效果如何,如果给你的人际关系打分,你觉得是多少,得失分在哪里?”袁明霞老师开场提出五个问题,引发同学们的兴趣,同学们带着思考,开启了讲座学习之旅。整场讲座轻松幽默,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大学生在人际交往沟通中遇到的困扰,应该秉持的态度,能够采取的方法和技巧等等,给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人际交往办法,并针对同学们大学阶段人际关系最大的困扰——同宿关系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解决了大家的困惑。整场讲座贴近学生生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管理学院关工委一直以“关心、关爱、关怀”为工作主线,坚持深入学生宿舍,走近学生,走进学生心理。今年以来关工委为学生提供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口罩等爱心物资,助力学生健康成长。(蔡燕、钱韵、袁明霞)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