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青春扬帆 筑梦经开

时间:2023-03-09点击:167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校企合作桥梁,38日上午,管理学院老师带领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了由扬州经开区管委会、扬州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青春扬帆、筑梦经开”专题就业促进活动,全方位了解扬州市经济开发区企业布局和就业环境。

通过参观经开区展示馆,学生们了解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和就业前景。为切身感受企业实际工作环境,组织学生赴真实办公场所进行零距离接触,实地感受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提前体验职场状态。在智谷专场招聘会上,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岗位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洽谈,熟悉薪酬分布,合理规划预期,有效提高人岗精准匹配程度。

此次全方位、零距离的“经开”之旅,让我院学生加深了对扬州经济产业布局的了解,提升了扬帆筑梦的信心,增强了留扬工作的信念!


作者:吴尚群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