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学期学习委员会议

时间:2023-03-22点击:158

近日,管理学院各年级全体学习委员会议于勤行楼B506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学习部学生干部以及2021-2022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史晓明主持。

史晓明老师对本学期学风建设及课堂纪律提出以下要求:第一、上课前,学委应提醒本班同学按时到课,保证课堂出勤率,不迟到,不早退;第二、积极落实学校“三无”课堂要求,手机入袋,不带早餐进教室;第三、秉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落实班级到课率,为本学期营造优良学风打牢基础。


作者:史晓明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