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开展“端品立行 文明修身”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25点击:46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大学生文明修身活动通知的精神,管理学院积极开展“端品立行 文明修身”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扫墓、传统文化学习、劳动教育、倡文明签名承诺活动等系列活动,提高学生文明礼仪素养,推动文明和谐校园建设。

学院领导带领学生代表前往江都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开展扫墓活动,同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们的敬意,为先烈们打扫墓碑、献花,在墓碑前郑重许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开设花棍班和剑术班,通过日复一日的练习,学生被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所折服,表示要做新时代崇礼、知礼、明礼、学礼的学子;开展劳动教育,学生通过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劳动教育活动,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组织倡文明签名承诺活动,强化了同学们遵守公德、严于律己的良好习惯,营造了良好的自我管理和教育的浓厚氛围。

本次文明修身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保证全员和集中教育的基础上,更多地采用互动教育方式,引导学生端品立行,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学院学生文明素质与修养水平,推进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

----史晓明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