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开展禁烟签名活动

时间:2023-05-16点击:10

为贯彻落实学院健康教育精神,配合学校禁烟工作,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努力营造“健康校园”的良好氛围,近日,管理学院提出禁烟倡议,并组织各班级开展禁烟签名活动。

在禁烟倡议中,学院号召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

1、从自身做起,不在宿舍、教室、图书馆、卫生间、食堂、操场等场所吸烟,自觉远离烟草,积极营造无烟校园,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2、主动参与禁烟控烟活动,积极宣传吸烟危害,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创造健康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3、遇到他人敬烟时,有礼貌地予以拒绝,并对他人吸烟进行友好的提醒和主动的劝阻;

4、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创建无烟校园的各项工作中,为建立清新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史晓明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