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举行“一院一品”心理书签设计大赛

时间:2023-06-01点击:10

为增强心理健康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传递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引导学生以积极心态生活,以饱满热情学习,近日,管理学院结合学校心理宣传月,特举行“一院一品”心理书签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充分发挥自己想像的翅膀,遨游在创意的海洋中,创造出了属于自己心灵的作品。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38件,一张张书签色彩斑斓,图文结合,画面构思巧妙,书签上一句句同学们喜欢的至理名言,让这小小的一方书签,赋予了新的生命,不仅展现了动手能力,还陶冶了情操。

此次手绘心理书签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制作过程中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长了心理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走出自我,展现自我,通过书签作品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作者:史晓明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