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暖心送别2023届毕业生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14点击:10

又是一年初夏时,又到一年离别季。值此告别之际,管理学院以系列暖心又走心的形式,用心用情营造温暖的毕业氛围,让毕业生带着灿烂的笑容离开美丽的校园,开启新的征程。

最后一次班会,班主任再三叮嘱同学们离校注意事项,包括离校时间、离校手续、档案整理、毕业证领取、后续就业跟踪调查等,并重点强调了电信诈骗,告诫同学们谨防上当受骗;最后一次走进食堂,同学们与班主任、任课老师坐在一起静静品尝,看着眼前亲切的食堂和熟悉的饭菜,同学们眼中更多的是留恋与不舍;最后一次篮球赛,同学们尽情地挥洒着汗水,球场上奔跑的身影,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篮球进筐的欢呼,留下了许多精彩的镜头与美好的回忆;最后一次共话宿舍,最后一次漫步校园……太多的不舍化作前进的动力。

本次活动满足了毕业生纪念校园生活、共忆同窗情谊等情感需求,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管理学院在全力做好毕业生各项离校工作的同时,希望我院莘莘学子在未来的追梦路上,不忘初心,勇敢前行。毕业不说再见,青春永不散场,祝愿2023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作者:史晓明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