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14点击:10

宿舍是学生成长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驿站,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宿舍环境,4月以来,管理学院特举办“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共82间学生宿舍参与,活动主要由宿舍内务评比、禁烟宣传和心理书签制作等系列活动组成。本次活动号召各宿舍开展卫生整顿,安全排查,每周进行一次大扫除,营造温馨、舒适、文明的宿舍环境;积极动员同学们开展禁烟活动,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构建无烟美丽宿舍,并在禁烟倡议书上签名;本次活动还结合“5.25”心理宣传活动,动员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心理书签制作,宿舍舍友群策群力,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将各种有趣的图案和文案展现在方寸书签上,通过制作活动既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长了心理知识,也营造了浓浓的宿舍情谊。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42间五星宿舍,在丰富同学们宿舍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学院始终注重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培养,此次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让学生更加关心自己的宿舍,增强了凝聚力。在后续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仍要延续优秀的宿舍文化,共同营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作者:史晓明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