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探索‘心’ 自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6-14点击:10

为进一步探索以学生为主体的心理健康普及,帮助学生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有效提高学生心理免疫力,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探索‘心’ 自我”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促进学生自我成长。本次系列活动主要有心理征文、心理漫画、心理歌曲征集及心理书签制作等。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内容要求原创,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投稿,积极参与,用文字、图画、歌曲的方式记录心路历程,阐述对于心理问题以及自己内心感受的认识。征文作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精神世界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漫画作品一笔一划都承载着同学们的情感、温暖、成长和力量;心理歌曲对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素质,磨砺坚强意志,提高抗挫折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心理书签制作,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将设计的各种有趣的图案和文案展现在方寸书签上,通过制作活动同学们既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也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此次学院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有助于在学院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重视心理的良好氛围,同时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为今后我院有针对性做好心理关怀和帮扶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史晓明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