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千帆阅尽再相逢 暖心回访见成长 ——管理学院“无忧集市”之毕业无忧回访活动

时间:2023-11-21点击:10

近日,为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的在岗工作情况,加强学校与校友及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服务质量,扬州市职业大学管理学院开展了“无忧集市”之毕业无忧活动,对已就业学子开展了回访专项活动。

在回访活动中,曾就读于扬州市职业大学管理学院04级物流专业的学生潘朝龙现如今的发展尤其引人注目。现任江苏超达物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的潘朝龙同学已具有高级物流师职称,且被任命为江苏省首席质量官,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扬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还入选仪征市“510工程”物流服务业拔尖人才。他对曾是其班主任和专业课老师的杨晨霞老师说:“非常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之恩,让我学到真技术。”从新人小白到行业中坚,他用了十多年的时间,十多年间持续的努力核对物流行业不变的坚守造就了如今优秀的他。杨老师看到从前性格慢热的学生已成长为如今侃侃而谈的精英,内心十分感慨。随后,潘朝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整个厂区,也讲述了自己十七年的工作经历,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与学校建立更多的人才交流合作,愿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另一位管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孙伟同学2012年在管理学院物流专业毕业后先后完成了本科、硕士、博士等学业,现任江苏理工学院物流专业副教授。在回访教师汤军的盛情邀请下,他欣然回到母校,给管理学院的学生做了一次精彩的励志演讲,他在演讲中介绍了自己从进入扬州市职业大学一直到博士毕业的奋斗过程以及期间的迷茫、焦虑等心路历程,用亲身经历和质朴的语言感染在场的所有学生:“人生道路千万条,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奋进,就一定会实现自己理想的目标。”

心系毕业学子、回访见证成长。此次毕业生回访工作,管理学院不仅为学子送去了母校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掌握了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毕业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实现了校企之间的良好互动交流之后管理学院还将通过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进一步联系,继续拓宽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建设,挖掘更多的就业实习岗位,构建更广泛的学校一企业协同合作,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作者:徐潇潇 杨晨霞 汤军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