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个人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2-01点击:10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链战风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个人赛)成绩公布,由管理学院王义芳、宋君远两位老师指导的32位学生参加了比赛,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8个的优异成绩。

2023年“链战风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个人赛共有来自全国共计30个省市自治区的约500所院校约2500人参赛报名。通过激烈角逐,大赛仅有2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此次比赛竞赛内容比照英国专业管理考试委员会(APMI))认证框架,竞赛题库选取国际注册供应链管理师(CSCP)官方考试题库,由专家抽题组卷,在线测评,即时判分。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新型懂管理、善运营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供应链管理人才,夯实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基本常识,加深大学生对供应链行业不断发展的创新理论认知,提升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就业市场匹配度,筑牢参赛学生成为供应链管理经理人的专业基础能力。

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中心工作目标,重视学生专业实践与应用能力的培养,通过扩宽渠道、打造平台、对外交流等方式,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类竞赛,不断培养专业强、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未来,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发展理念,通过“岗课赛证融通”,进一步推动现代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


作者:王义芳 宋君远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