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赴江苏品胜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时间:2023-12-28点击:10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精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按学校《关于实地考察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单位通知》文件精神以及访企拓岗工作要求,1226日,管理学院院长陈坚、副院长宋君远、系主任蒋丽及骨干教师王义芳、徐雪繁、顾伊雯及学生代表赴江苏品胜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江苏品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烘焙食品研发、销售、培训为一体的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占地近40亩的现代化烘焙中央工厂和40余家实体门店—“九月森林烘焙坊。“九月森林烘焙坊”在扬州地区具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一直稳居本地之首。

   江苏品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兵、人力资源总监谭小玲,品牌管理中心经理邓海伦等领导对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公司发展现状、业务范围和发展思路。校企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共建、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促进行业、产业、专业、就业等多方面共建共享。

 


作者:宋君远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