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王义芳老师在2023年“畅享杯”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2-29点击:10

1223日至25日,2023年“畅享杯”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师-供应链管理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举行,管理学院的王义芳老师取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了“大赛学习标兵”的称号。

2023年“畅享杯”全国财经商贸类专业教师数字技能大赛自20238月份启动以来,共有全国近2000所院校的约6000名教师报名参赛。通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16名选手获得一等奖,19名选手获得二等奖,18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赛项涵盖供应链管理、网店推广、网店运营基础、电子商务沙盘、直播营销5个分组,赛项设计紧贴企业经营活动实际,全面考察参赛教师的专业知识、实践操作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激发教师队伍钻研业务知识、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的积极性,针对性地培养、选拔和激励财经商贸类专业数字技术技能人才。

   

 
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中心工作目标,重视教师专业实践与应用能力的培养,通过扩宽渠道、打造平台、对外交流等方式,组织教师、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类竞赛,不断培养专业强、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未来,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发展理念,通过“岗课赛证融通”,进一步推动现代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


作者:王义芳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