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与江苏笛莎公主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时间:2024-01-02点击:94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在管理学院的牵头下,我校与江苏笛莎公主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扬州市职业大学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基地。

江苏笛莎公主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现有员工400余人,企业年商品零售总额超10亿元。公司拥有自主品牌“笛莎Deesha”,采取电子商务和线下O2O体验店为一体的“新零售”营销模式,涵盖女童用品、娱乐和教育等全产业链业务。

目前,笛莎已成长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近几年,公司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荣誉包括:2023年被商务部评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工信部授予中国两化融合突出贡献“创新型企业”称号、被中纺联评为“十佳品牌故事”企业、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评为“融媒体语境下企业文化与品牌传播创新优秀单位”、团中央授予“全国五四青年文明号”、江苏省人民政府评为“省优秀民营企业”、省商务厅评为“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重点培育企业”、“省数字商务企业”,省发 改委评为“省生产性 服务业领军企业”、“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试点企业”和“省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等。

管理学院与江苏笛莎公主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长期保持合作关系,合作效果良好。为适应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需要,全面提升教师的培养培训水平,建设具有扎实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精淇职业技能、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双师型”专业教师队伍,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双方本着“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合作共建管理类专业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的合作模式、管理机制、合作内容等达成一致。

此次“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的签约,深化了校企合作“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模式,为校企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培养高水平双师队伍创建了新平台,对推动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课堂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阶段,校企双方将按照“双师型”教师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内容,拟定基地建设方案,成立工作组并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健全管理体制,提升培训效果,不断提高培训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者:陈坚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