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时间:2024-01-03点击:10

1229日,管理学院成功举办“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认证考试,来自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本次考试在学院机房集中完成,考试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由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数字营销技术职业技能中级证书。

“1+X”数字营销技术应用职业技能(中级)考试采用理论考核和技能考核联考方式进行,考试时长180分钟。考试内容为:根据数字营销策划方案,使用搜索引擎、推荐引擎等数字营销技术触达未知受众,进行品牌传播工作。

管理学院对此次“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高度重视,在考前动员、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工作,确保考证工作顺利进行。

管理学院将继续以“1+X”证书考试为契机,积极探索1+X证书培训内容与专业课程模块化的教学方法,不断推进“三教”改革,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作者:宋君远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