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跟岗实习 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05点击:108

2024年14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跟岗实习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映月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翟星红、教务处副处长张占军、大润发总部高鑫零售有限公司人资经理刘茂岸、管理学院 书记曹佳生、院长陈坚等校企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和2022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会上副校长翟星红发表了讲话,她代表学校向同学们的顺利完成跟岗实习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付出高新零售公司负责同志和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讲话强调了实践教学在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整个教学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对于提高教学质量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的作用。要求管理学院在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方面作更多有益的尝试和改革,努力提升专业建设能力和专业建设水平,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润发总部高鑫零售有限公司人资经理刘茂岸代表企业致辞。刘茂岸首先介绍了大润发总部高鑫零售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总结了本次实习中同学们的任务完成情况。本次实习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承担高鑫零售有限公司的网络销售客服工作,为期一个月的实习过程中,我校同学总接待量为56468单,满意度87.5%,较好的完成了实习任务。

管理学院院长陈坚致辞中感谢高鑫零售有限公司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辛苦付出,也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共建、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促进行业、产业、专业、就业等多方面共建共享。

会上,校企双方领导向李晓柔、方明月、王思然等八位同学颁发了2023年大润发“客服实训”优秀学员、满意之星、服务之星和明星班长等称号的荣誉证书和奖品。商务2201班张彤彤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


副校长翟星红代表学校接受2023年大润发“客服实训”最佳合作院校奖杯和感谢信。



作者:陈坚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