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管理学院牵头接待南通市搬经高级中学师生参加提前批次招生的参观

时间:2024-03-05点击:59

扬州市职业大学于201433日举办了2024年提前批次招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来自南通市如皋搬经高级中学共103名师生参加了一系列深度研学活动,活动旨在带领学生感受本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提前招生政策,深入了解了职业教育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医学院、机械学院、图书馆、经贸学院和管理学院等各个学院和实验室,参与科学实验,了解不同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就业前景。

他们还与在校师生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彼此的学习经验和职业规划。此外,同学们还参加了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如模拟面试、职业规划讲座等,这些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实用性。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对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自己未来的专业选择指明方向、树立志向、明确目标。


作者:姚忠 来源:管理学院
相关文章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