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云端行 直播带岗促就业”直播宣讲会

时间:2024-04-10点击: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学院以2024届毕业生需求为出发点,于41日上午联合吉买佳生活超市举办了以“访企拓岗云端行,直播带岗促就业”为主题的就业直播招聘活动,大三毕业生纷纷积极参与,寻找心仪的岗位。



在直播间内,吉买佳生活超市的负责人发布了本次招聘岗位,实地向大家展示了不同岗位相应的工作环境,解释了各个岗位的具体工作职责,让毕业生们对实际的工作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针对直播间学生们提出的如何求职、如何进行创业等问题,负责人与毕业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专业的角度给毕业生们提供新的思考方向,从企业选人用人、个人成长经历等方面分享了求职应聘技巧和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的经验,为毕业生们讲解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提醒同学们在创业前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规划,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和创业观念。此次直播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加深了自身对目前就业和创业需求的理解,将会聚焦自身优势积极就业或创业。


作者:徐潇潇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