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资料下载
123456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管理学院开展“榜样引领 砥砺奋进”主题分享会

时间:2024-04-10点击:18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在文明修身方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更好地助力我院困难学生砥砺奋进、成长成才,管理学院于202448日晚在勤行社区开展了榜样引领砥砺奋进主题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邢文丽同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孙佳辰、商雨辰、倪佳惠共四人作宣讲人。22级、23级困难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邢文丽同学从评奖评优、目标确定、学科竞赛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经验,鼓励大家减少内耗、踔厉奋发,努力提升自我;孙佳辰同学重点讲述了自己科研方面的经历,强调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合理统筹时间,注重效率,实现高效率、高质量学习;商雨辰同学分享了自己实习时直播和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她鼓励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掌握好专业技能,在实践中提升本领;倪佳惠同学分享了自己积极参加学院演出、微视频拍摄的经历,呼吁大家在大学期间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锻炼团队协助意识,提高个人能力。分享会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向学姐们提出自己的一些迷茫与困惑,并得到了她们的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自己受益匪浅。



此次分享会的开展,既发挥了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增强了学生的文明素养,也为低年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提供了学习范例与方向指引。本次活动是管理学院2024年文明修身系列活动之一,未来,管理学院将会以更多形式持续推进文明修身相关工作,为营造和谐文明、绿色优美的校园生活环境奉献一份力量。


作者:徐潇潇 来源: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www.yzpc.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管院电话:0514-87090531 院办公室:江苏省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
  苏ICP备-006051